积雷山那个摩云洞啊

给酥山太太的碎碎念








文盲选手前来表白太太,可能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会提到一点点Orz


您是我在一人坑里第一个所有CP都一样的太太,宝岚也青玉禾全中,超级欣喜!后来在《银鞍白马度春风》一篇发现您也看《雪中悍刀行》,简直狂喜乱舞原地爆炸!!对我而言太太您真的和太太太宝藏了😭


看太太的文从《今夜我不关心人类》开始,第一次见到这类背景还不OOC的文,我是说,我磕过的所有CP都未曾有过。很惊艳,提到这一篇,我就会想起老王摘手表的场景,老青尝那滴汗的场景,香艳但不色情,是恰到好处的情动。还有文末老青回到祖国的一段,那种自己找到归属的感觉太温暖了。


再之后看的是《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王也在挨揍》,(上)我笑得满地找头,老青总算劈了次土河车,看透了太多的楚岚简直让人心疼,吃狗粮的总是他hhh去人山人海的CP展的傅蓉小姐姐也笑得我失了智,是也青女孩优秀代表了!!!然后文里老王用炁给老青顺经脉很戳我,让我想起表嫂怀孕时表哥给她按摩小腿的样子。虽然老王经常直球得让人无语凝噎,但对人好起来实在太暖了,这谁顶得住啊!!看(下)的时候我???这剧情变得猝不及防😂不过我觉得这特别真实,喜欢人总是患得患失的,没得到一句明明白白的喜欢前总怕情真意切是自己瞎想。老王在人堆里找出护住老青的一段简直戳爆了我的泪点,带着青念“诸葛青”三个字不要太苏。然后然后,太太的文和哥哥一些歌很搭调,N刷这篇文的时候随机播放到哥哥的《侯斯顿之恋》,“听听,你听听”这一句刚好看到老王说“来,跟我把这个名字念一遍,诸葛青。”当时的感觉,我的天,我实在形容不出万一。


之后我有有意识地看您哪篇文适合听哪首歌,觉得《银鞍白马度春风》适合陈勋奇的《天地孤影任我行》,细腻的感情戏都挺配哥哥的《春光乍泄》,尤其是玉禾那篇Not Good Without U,宝岚那篇《一阙红》适合伍佰的《世间第一等》,可能曲调不太搭,但我觉得词和宝岚的感情是搭的,虽然楚岚八面玲珑圆滑世故,但他在徐老爷子走后对宝儿姐都是很认真的,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就是世间第一等了。


再之后看的是《恶棍列传》,惊叹太太的才气,能把他们放在各种背景下写各种故事,我每次看这一篇,都在想,同样是看都梁先生的书,我学会的是“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太太却能写出这样的故事,实在太厉害了。我觉得,这一篇太太想表达的已经不限于爱情了,有更深层次的东西,感觉太太和文里的老王相似,会是处于深流而不动如山,清醒通透的人。


《半缘修道半缘君》,这篇每天都在组团揍老王的边缘转身搬拦捶,这倒霉玩意儿砍自己烧自己杀自己,无私却欠揍,老青等得太辛苦了,不过神韵抓得很棒,老王和漫画里为所有人考虑周到的性子,老青实力还原碧游村“我的幸福”一段,看得太心疼了。


太太的文章特别让我喜欢的地方还有我不会有老青被写成平胸受的感觉,这就是两个男人的爱情,而非披着耽美皮的言情,我觉得这在《恶棍列传》里表现的最为明显,他们俩是互相需要的,老王那句“是他妈我没你不行”,好一记直球!!!


最后,再次热烈表白太太,能在也青坑里遇到您真的太好太好了!!!😭 @酥山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